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川藏铁路建设用工第二批钢筋工订单培训就业签约仪式举行

  • 2020年08月12日 17时47分
  • 分享到

8月11日,林芝市川藏铁路建设用工第二批钢筋工订单培训就业签约仪式举行。

仪式上,9名钢筋工参训学员分别与拉萨佳林劳务公司、林芝宏升建筑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协议,约定月工资待遇均在6000元以上。

林芝市川藏铁路建设用工订单定向培训开展以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充分释放劳务输出组织带动就业效应,有效发挥市内外建筑企业带动就业积极作用,针对性开发钢筋工就业岗位60个,有力保障川藏铁路建设用工钢筋工参训学员就业有出路。

图为第一批钢筋工参训学员工作场景。

据悉,第一批钢筋工参训学员已在相关劳务派遣公司、建筑工地上稳定就业。同时,各用工企业对新录用学员开展“以工代训”“以师带徒”岗位技能提升培训,提升新录用学员实际操作能力,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