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政府专题研究水文管理办法和流域综合规划工作 坚参主持

  • 2020年08月12日 17时44分
  •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议《西藏自治区水文管理办法(修订草案)》,传达学习7月30日自治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和自治区级河湖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流域综合规划编制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顶层设计,为西藏推行河湖长制,加强水生态保护、水环境治理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行河湖长制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西藏河湖管理保护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不断完善落实河湖长制,加快美丽西藏建设,切实守护好世界上最后一方净土。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河湖长制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河湖保护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抓实抓好;要明确细化责任,加快工作进度,依法依规、加快推动西藏河湖管理保护和流域综合规划编制工作,促进西藏水资源的严格保护和科学有序开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