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政协召开银企对接专题协商会

  • 2020年08月11日 16时24分
  • 分享到

8月7日,市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银企对接专题协商会。

副市长肖鹤,市政协副主席崔晓东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央宗主持。

会上,人行林芝分行通报了上半年金融运行情况及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支持实体经济情况。邀请政银企三方有关代表,围绕“企业授信额度不足、贷款流程较长、银企信息不对称、企业贷款抵押物不足、为民营企业融资构筑增信机制”等融资问题开展协商交流。

会上,肖鹤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市政协协商民主工作,他代表市政府从强化产品创新导向,确保信贷精准供给;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企业经营管理;加强体制机制建设,补齐征信融资短板等三个方面,强调各银行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尽力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各民营企业家要练好内功,加快健全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依规合法生产经营,积极回报社会;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民营企业发展,市委金融办拟成立融资担保公司,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助力做好“六稳”工作、守住“六保”底线,为林芝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注入正能量。

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政协各专委会、人行林芝分行、农行林芝分行、中行林芝分行、农发行林芝分行、藏行林芝分行、巴宜区政协负责人,市政协经济界、工商联界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