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工作指导组在林芝市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2020年02月11日 10时35分
  • 分享到

2月8日,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党校)主任许培海为组长的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工作指导组,前往林芝市居民社区、疾控中心、人民医院,对林芝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并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防控医疗组副组长王云亭陪同。

指导组一行深入林芝市疫情防控一线,实地察看和听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林芝医疗防护、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居家隔离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作为第一责任,将疫情防控救治体系与维稳指挥体系有机结合,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族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了社会局势和谐稳定、疫情防控有序开展。

指导检查中,许培海对林芝市高度重视,反应迅速、部署及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林芝市进一步对标对表党中央、国务院要求,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积极应对春节过后返藏高峰,守住关口、严防输入,最大限度防止疫情在林芝发生,全力做到抗击有力、防范有效,为全国防疫工作取得最终胜利作出林芝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