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调研组调研医药用品和民生物资供给 江白带队

  • 2020年02月05日 09时12分
  • 分享到

31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江白,前往拉萨市达孜区西藏天圣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和达孜区净土健康蔬菜销售点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强调,目前消毒液的生产和生活必需品的供应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的指示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全力以赴做好物资保障,确保各族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调研组要求,要统筹做好物资保障,把现有物资统一管理、统一调度,竭尽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的物资需求。要提前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加强有关药品和物资市场供给。要切实做好商品供给和各类应急物资储备投放,加强采购衔接,引导农牧民加大蔬菜肉类等生活物资生产与供应力度。要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