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堆现场督导进藏人员集中分流服务工作

  • 2020年02月17日 10时06分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各大交通枢纽赴林芝市旅客的分流管控,织密复工返岗期间交通联防联控网络,切实排除疫情传播隐患,2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前往米林机场、集中分流服务点对进藏人员分流管控工作进行调研并安排部署工作。

副市长扎西达杰、任卫东陪同调研。

旺堆首先来到米林机场,主动接受体温监测,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进藏人员体温监测情况,仔细询问非接触式红外线热像仪配备使用现状,认真查阅进藏人员健康申报表。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系列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主动作为、群策群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的成效。特别是在进出林芝通道各方面,集中力量、突出重点,坚守一线、连续奋战,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取得实效。旺堆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负重前行。

旺堆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面临着节后返程和复工复产带来的巨大挑战,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把联防联控工作开展得更细、更实,努力提升科学防控能力,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工作重心不偏移、思想不松懈、力度不削减,牢牢守护住当前的良好态势。

在集中分流服务点,旺堆详细了解了统一接站、组织乘车、中转接送、集中送达目的地等工作流程,向分流服务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完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将进藏人员送达目的地,避免人员滞留聚集。要为集中分流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做好防护工作,采取定时消毒、通风换气、重点保洁等措施,切实保障进藏人员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旺堆最后强调,机场和集中分流服务点作为防止疫情扩散的首要窗口,防控必须从严、措施必须精准、责任必须强化,一定要更加有力有效地动员各方面力量织紧织密防控网络,坚决遏制“行走的传染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