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稳市场促旅游惠民生 林芝市聚焦冬季消费市场再发力

  • 2020年01月15日 10时31分
  • 分享到

近年来,林芝市为深入贯彻执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冬游西藏”政策,打造繁荣林芝、和谐林芝、健康林芝、绿色林芝、美丽林芝,围绕建设生态旅游市和全域旅游示范市,认真落实“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系列优惠政策,开展“冬季稳市场促旅游惠民生”活动,确保实现了旅游市场“旺季更旺、淡季不淡”。

通过政府引导,市区内主要街道餐饮、住宿、特色产品专卖店、超市、美容美发等行业,在冬季期间正常营业,解决了林芝消费淡季游客、居民“买难、卖难、住难、吃难”等问题,促进了林芝市冬季旅游市场升温,便利了居民生活,推动市场消费结构升级,增强了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2019年此项活动各试点商户营业额累计达到1.47亿元,同比2018年同期增长23.8%,林芝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