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齐扎拉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2019年11月08日 18时21分
  • 分享到

11月6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拉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姜杰,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汪海洲、石谋军、张永泽、张延清、江白、张洪波出席;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列席。会上,部分政府党组成员作发言。

齐扎拉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专门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历史担当,具有鲜明的旗帜性、方向性、纲领性,必将产生划时代的重大影响。

齐扎拉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区党委的工作安排,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以及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重点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齐扎拉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从政府工作实际出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谋划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项工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着力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坚持不懈保障改善民生,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确保国务院政令畅通,确保区党委安排部署落实到位,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和发展成果。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不断增强各族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