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领导赴京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专场新闻发布会

  • 2019年09月17日 08时53分
  •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912190206.jpg

9月12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专场新闻发布会。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介绍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先后回答了《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中国日报》、凤凰卫视、《经济日报》、《香港经济导报》等媒体记者的提问。问题涵盖新中国成立70年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脱贫攻坚进展、传统文化保护传承和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教育均衡发展和西藏融入“一带一路”具体措施等方面。

微信图片_20190912190334.jpg

这是吴英杰在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

微信图片_20190912190339.jpg

这是齐扎拉在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

据统计,今天共有来自国内外的40家媒体、76名记者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其中内地媒体18家、港澳台媒体10家,境外媒体12家。

新闻发布会现场同步举办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自治区发展成就、非物质文化遗产、西藏出版物及文创产品展览展示,受到国内外记者关注和热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