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领导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 2019年09月30日 09时06分
  • 分享到

图为旺堆带队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与关怀。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带队走访慰问我市部分企业困难职工、退役军人、受灾群众,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与关怀,感谢他们在新中国各个发展时期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表达诚挚问候。

副市长徐龙海陪同慰问。

旺堆一行首先来到困难职工边巴卓玛家中,与其促膝长谈,了解家中困难。得知边巴卓玛为林森公司一名普通职工,父母同时患有糖尿病的同时,母亲病情恶化转患为尿毒症,需要长期服药及透析治疗,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这些年依托国家的政策帮扶,生活才勉强维持。旺堆听后,为边巴卓玛一家送上了慰问金及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要保养好身体,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党和政府会通过各种方式帮助他战胜困难。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继续深入基层、关心职工,时刻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多渠道、多形式为困难职工提供服务,切实做好事、办实事和解难事,维护好职工群众的权益。

在看望退役军人车申永时,得知车申永拿出大部分退役金在米林县多嘎村承包了4亩地,发展灵芝种植,在繁忙时节还邀请周边建档立卡户帮忙干些零活,提高他们的收入,得到了村民的好评,目前灵芝种植也有了收益。旺堆大加赞赏,希望他要继续保持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带头发挥正能量,弘扬新风气,继续做大做强灵芝产业,做好传、帮、带,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灵芝种植中来,提高收入,为我市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在米林县派镇加拉村雅鲁藏布江堰塞湖受灾群众搬迁安置小区内,旺堆为受灾群众代表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慰问金,转达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旺堆亲切地询问大家有什么困难急需解决,子女是否顺利入学,老人身体状况怎么样。当了解到受灾群众状态良好,生活有序时,旺堆很欣慰,他说,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我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要坚信在党和政府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早日恢复生产生活,重建幸福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