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齐扎拉主持召开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

  • 2019年07月08日 18时10分
  • 分享到

近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召开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区党委工作安排和吴英杰书记要求,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机遇,积极稳妥推进搬迁试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爱。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自治区副主席张永泽、江白出席。

齐扎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感恩奋进,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心中时刻装着人民、一切工作为了群众,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正确政绩观,聚焦重点、创新模式、把握政策标准、强化监管,用心用情合力开展好试点工作,为下一步工作积累经验,推进人口适度规模集中,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科学统筹试点各项工作,加快教育、医疗卫生等基本公共服务设施和房屋、道路、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步伐;要进一步完善规划,加强与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的汇报衔接,争取规划早审批、早实施、早见效;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立足精准要求,精打细算,狠抓投资效益,把有限的资金花在刀刃上;要做好成本核算和评估审计,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严格执行自治区相关规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要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在产业配套上下功夫,大力发展专合组织,加强职业技能培训,解决好搬迁群众后续发展问题,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