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残联调研组座谈程凯罗布顿珠出席并讲话

  • 2019年07月11日 17时43分
  • 分享到

日前,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率队的中国残联“走进基层、转变作风、改进工作”调研组举行座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主持座谈会。

按照中国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中国残联赴藏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区拉萨、昌都、林芝等市基层一线实地走访,掌握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困难群体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帮助解决当地残疾人工作现实困难和问题。调研组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残疾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以脱贫攻坚为统领,统筹推进残疾人工作,残疾人生活状况得到持续改善,残疾人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罗布顿珠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国残联长期以来对西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始终把做好残疾人工作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团结的一件大事来抓,重点加强了残疾人康复、医疗、教育、就业、脱贫、权益保障等重点工作。下一步,自治区党委、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精准摸底、精准施策,不断提高残疾人康复服务、基本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水平,加大残疾人技能培训、创业扶持力度,全面落实惠残政策,下大力气解决残疾人工作的短板,调动全社会力量扶残助残,使广大残疾人生活得更加殷实、更有尊严,同全区人民一道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