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罗布顿珠参加国务院第二次地名普查总结电视电话会议西藏分会场会议

  • 2019年05月10日 19时24分
  • 分享到

日前,国务院召开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参加西藏分会场会议,并就我区贯彻落实好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总结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布顿珠指出,地名普查是一项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的重大国情调查,事关提升国家和社会治理能力,事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事关巩固国防和军队建设。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保质保量完成了地名普查各项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地名管理工作,促进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了坚实基础。

罗布顿珠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地名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地名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合力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继续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和改善地名管理工作,健全完善地名管理法规标准,推进地名标准化建设。要不断深化普及普查资料的挖掘和利用,坚持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指引,传承、保护和弘扬优秀地名文化,推动地名文化建设。加快建立地名数据库,提升地名信息化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快普查成果转化利用和地名更新更正,确保普查任务落到实处,普查成果惠及社会、造福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