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古村移动信号首次实现24小时全覆盖

  • 2019年04月10日 16时02分
  • 分享到

林古村移动信号首次实现24小时全覆盖

我工作队自入驻以来,一直着力解决改善民生问题,在日常过程中发现,我村移动电话信号总是在日落后直至第二日日出前就没有网络,给群众的日常生活造成极大的困扰。

工作队与县移动公司沟通后,发现我村的移动信号塔属于太阳能供电,因年久太阳能蓄电池不能在夜间正常供电,导致林古村的移动电话不能正常使用。若想保证基站的运行,必须让基站接入市电,这样才能实现信号全天覆盖。

我工作队随后向县移动公司多次沟通,希望移动公司能将林古村基站接入市电纳入日程中,通过一个多月的协调努力,在移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移动公司新购置了一个变压器为信号塔进行供电,截止日前,我村已经把移动信号基站接入了市电,实现了移动信号全天24小时全覆盖



图为移动公司为移动信号源新安置的变压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