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教育体育局顺利开展2019年学前、中小学学籍信息培训工作

  • 2019年04月22日 17时51分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学籍管理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学前、中小学学生学籍业务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我市各级学籍管理员能更好的应用系统,充分发挥系统管理效率,4月9日我市8名学籍管理员赴拉萨参加了全区学籍信息管理培训。根据会议精神我市于4月14日、15日及时开展了学前、中小学学籍信息管理市级二次培训工作,确保自治区学籍信息管理培训工作会精神落到实处。各县(区)教体局、市直各学校学籍管理员共计1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全国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二期)概况、全国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二期)功能培训、就处理问题学籍、做好数据核查工作进行部署和培训及全国学前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学籍管理系统进行了演示操作和实际操作练习。

通过此次培训,各级学籍管理员对学籍管理系统操作流程更加熟练,进一步规范了学籍管理系统操作应用,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