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与中石油总经理张伟座谈

  • 2019年04月10日 19时40分
  • 分享到

8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在北京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伟座谈。

姜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向中石油长期以来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中石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保障西藏能源供给、改善群众生活,特别是开展定点援助、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中石油在藏的各项建设工作,将大力支持、积极推动中石油在藏项目的落实落地。

姜杰强调,西藏被誉为“亚洲水塔”,水资源丰富,开发利用条件较好。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将天然饮用水产业定位为西藏优势特色产业,全力打造“西藏好水”名片。希望中石油充分发挥机构网点多、渠道链条深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提高“西藏好水”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把西藏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希望进一步发挥对口援藏机制作用,给予更多特殊关怀和帮助,招录吸纳更多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到中石油系统就业,优化就业结构。希望加大加强加油站网点建设力度,推动油气管道等助力西藏脱贫攻坚项目的尽快落地,帮助西藏农牧民转移就业,实现稳定增收。

张伟表示,中石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借鉴优秀经验,深化企地合作,巩固合作成果,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创造条件,为维护边疆稳定、发展西藏经济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