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与市人民医院正式启动医联体帮扶

  • 2019年04月08日 18时50分
  • 分享到

4月8日,汕头国际眼科中心与市人民医院正式启动医联体帮扶,进一步优化卫生资源配置,更好地为全市各族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启动仪式上,汕头国际眼科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签订远程医联体合作协议。双方主要负责人共同为汕头国际眼科中心—林芝帮扶点眼科远程医联体揭牌。汕头国际眼科中心还向市人民医院赠送价值36万余元的援助物质。现场还进行了远程会诊、远程阅片、远程健康教育等演示。

本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汕头国际眼科中心与市人民医院运用互联网和医联体的手段与形式,将每年一度,远涉千山的万里之约变为更紧密的互动与交流,汕头国际眼科中心精湛的医疗技术将更快更便捷地传播到林芝,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据了解,近两日,汕头国际眼科中心还将在市人民医院为部分符合白内障手术治疗的病人进行免费手术治疗,并在期间组织开展义诊、学术交流、手术带教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