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广东省医师协会首届援藏工作委员会成立

  • 2019年04月17日 17时58分
  • 分享到

图为广东省医师协会在林芝市人民医院召开广东省医师协会首届援藏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图为广东省医师协会在林芝市人民医院召开广东省医师协会首届援藏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为加强广东援藏工作委员会队伍的建设,不断做好“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等工作,由林芝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欣等医师倡议,经广东省医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决定,成立广东省医师协会援藏工作委员会。4月15日,广东省医师协会在林芝市人民医院召开广东省医师协会首届援藏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广东省医师协会援藏工作委员会的决定》(粤医协〔2019〕23号)、《关于李欣等医师任职的通知》(粤医协〔2019〕24号)文件以及工作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常委名单。为首届援藏工作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常委、顾问及秘书颁发了聘书。

据悉,广东省医师协会援藏工作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团结广东省援藏医师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等法律、法规,加强医师队伍、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规范执业行为,竭诚为医师服务,反映医师呼声与诉求,维护医师合法权益,开展本专业的技术培训和继续教育以及医院管理等,不断提高受援地医师执业水平和管理服务质量。广东省医师协会首届援藏工作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常委、委员,由广东省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队部分队员、广东省第四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队全体队员、广东省柔性援藏队部分队员,广东省六县一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口帮扶的部分医疗援藏干部组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