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孟祥一行赴米林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 2019年04月22日 16时47分
  • 分享到


    4月19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孟祥局长一行利用在国家法官学院西藏分院林芝教学点授课的机会,来到米林县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年珠、米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米林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和“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决战图,详细了解了米林县法院近年来案件审执工作开展情况、网络查控系统的操作流程和执行指挥系统运行情况。万春分别就米林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特色经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执行工作部署、工作意见建议等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调研中,孟祥一行观看了执行指挥系统操作演示,并通过执行指挥系统进行随机在线检查方式,分别与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林芝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进行了视频连线,检查了连线法院执行指挥系统运作开展情况。

孟祥局长充分肯定了米林县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和执行信息化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代表最高人民法院和周强院长对所有干警的辛劳付出表示慰问,并对今后米林县法院执行工作提出的新的期望和更高要求。孟祥局长指出,要继续加大执行攻坚力度,全力化解执行积案、难案,积极扩大执行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凝聚全社会对执行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不断总结执行一线中的鲜活经验,推动执行工作实现新发展;要充分运用好执行指挥中心系统,强化执行工作的信息化管理,促进执行规范化管理的历史性飞跃。

万春表示,米林县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孟祥局长在此次调研中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继续保持执行工作高水平运行,确保全院执行工作力度的持续加强和更加透明化、规范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