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 2019年04月15日 19时12分
  • 分享到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当天,林芝市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为主题的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亲临活动现场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佳,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任卫东,市政协副主席占堆一同前往。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展板、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现场法律政策咨询等方式,让广大市民了解到什么是国家安全、哪些行为会破坏国家安全以及作为国家安全的受益者,公民有哪些义务等等。

活动的开展全面践行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升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在全市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