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才旺尼玛一行赴卧龙镇虫草卡点检查指导

  • 2019年04月19日 09时57分
  • 分享到

米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才旺尼玛,县委副书记达顿,组织部部长许登顺,政法委书记尼玛,副县长乔直达及县检察院、法院、林业局、监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米林县卧龙镇镇长次仁罗布等人的陪同下前往虫草卡点检查指导相关管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走访卧龙镇重要的虫草沟口普龙和真多等虫草卡点,对卡点负责人进行了有详细的询问产区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对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才旺尼玛县长作出重要指示,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不仅要宣传好党的各项政策还要服务好沟口群众,做到有困难找组织并且将困难解决好;认真履职做好卡点管理工作,卡点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尤其是临时党支部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教育和宣传好群众严禁携带非本县户籍人员入沟采集虫草。

卡点人员对才旺尼玛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虫草采挖管理办法,切实推动虫草管理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