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9《中国绿色时报》新闻研讨会暨记者、通讯员培训班在西藏林芝举办

  • 2019年04月18日 16时36分
  •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新闻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记者、通讯员和林草新闻工作者素养,中国绿色时报社49~12日在林芝市举办了习近平新闻思想研讨会暨《中国绿色时报》记者、通讯员培训班。开班式上为获得2018年《中国绿色时报》年度好新闻的记者站和记者颁了奖,并为恢复设立《中国绿色时报》西藏记者站授了牌。

中国绿色时报社党委常务副书记邵权熙、副社长段华和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宗嘎参加开班式并作了讲话。


此次培训专家从新闻写作和新闻摄影的方法与技巧通过课堂讲解和实地拍摄等方式,对全国林草系统120余名学员进行了培训,并开展了“美丽林芝”生态摄影比赛。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国林草系统通讯员采编信息能力,为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