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齐扎拉出席自治区维稳指挥部视频会

  • 2019年03月20日 17时33分
  • 分享到

按照区党委安排部署和吴英杰书记指示要求,18日下午,自治区维稳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对做好下一阶段维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主持,区党委常委白玛旺堆、陈永奇出席主分会场会议。

在听取各市(地)、部分县区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后,齐扎拉对全区近期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向全区各级各部门、各方面维稳力量特别是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问候、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西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按照区党委工作安排和吴英杰书记要求,坚持稳字当头和稳定压倒一切,坚持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防范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既定维稳部署的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好打胜维稳攻坚战,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长期全面稳定。

齐扎拉要求,要继续抓好源头治理,坚持不懈改善和保障民生,多措并举促进就业,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加强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管控;要继续完善措施,抓好网格管理,科学构建高效维稳体系;要紧紧依靠群众,继续抓好群防群治,深入开展“三个专项斗争”“五大专项行动”,坚决打击一切分裂破坏活动,用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聚起维护稳定的强大合力;要突出重点、强化服务,加大各类自然灾害的预警监测,加强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领域的专项检查及隐患排查,严防发生公共安全事故;要统筹兼顾,在抓好维稳工作的前提下,做好农耕保障,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特别是中央巡视问题整改,全面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落实好民生领域政策,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丁业现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维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前,齐扎拉、丁业现等自治区领导还来到八廓街、大昭寺广场,实地查看了解维稳措施落实情况。

自治区省军级领导尼玛次仁、马升昌、许成仓、石谋军、孟晓林、阿旺多吉、刘伟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