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赴林芝市督导组分组深入波密县、朗县进行调研

  • 2019年03月11日 17时57分
  • 分享到

自治区赴林芝市维稳督导组强化问题意识,坚持“统分结合、点面并进”原则,采取“四不两直”方法,深入县(区)、乡(镇)和村(居)开展维稳督导工作。

39日,第一督导小组前往波密县古乡及其派出所和巴卡寺、中石油波密县2号加油站等地,督导检查值班带班、巡逻巡查、维稳安保等工作,强调要按照自治区维稳部署,保持高度警惕,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做实做细维稳措施,完善各类要素,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健全联防机制,确保万无一失。同时,深入古乡古村仔细查看村务公开栏、村级组织活动场

所标准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村党支部建设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要求乡()党委、驻村工作队坚持党建引领,狠抓农牧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思想教育,引导群众理性对待宗教,淡化宗教消极影响,过好今生幸福生活,着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断拓宽群众致富门路。在波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认真查阅扶贫工作有关台账,听取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要求波密县紧盯整改任务,强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所有问题按时保质整改到位,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第二督导组在朗县县城二号警务站、人民医院、农牧局、司法局以及光明新区加油站等地,督导检查值班带班、过往人员车辆登记以及应急处突预案等,详细了解人员调配等相关情况。要求朗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公安干警、干部职工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始终把维稳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全面落实维稳措施和维稳责任,进一步细化维稳方案,加强对重点人员和重点部位的管控和巡逻,确保社会局势和谐稳定。

第一、二督导小组还对两县的重点领域、重点部门进行了暗访,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推动各项维稳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