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 2019年01月10日 16时50分
  • 分享到

为大力宣传林芝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工作,充分展示全市公安机关在维护局势稳定、依法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平安林芝建设。10日,林芝市在厦门广场集中开展主题为“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的主题宣传活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赤卫,人大副主任旺扎多吉,政协副主席央宗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市公安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110宣传资料,通过现场讲解有关110工作知识,让群众对网络信息时代如何辨别诈骗行为有了新的认识。同时,还结合宣传资料、展板案例面对面的给过往群众讲解如何使用110报警,维护自己的切身利益。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广大群众了解“110”的基本知识,又提高了他们的防范意识和技能,同时也让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全市范围内,共悬挂宣传横幅54条,法律咨询台13处,城市LED电子屏68处,展板76块,出动宣传车40余辆,警力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8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