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工布江达县积极推动廉政文化建设

  • 2019年01月10日 17时11分
  • 分享到

为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工布江达县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积极推动廉政文化建设,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工布江达县在全县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举办了第三届“清廉工布江达”征文活动、严守政治纪律和严明政治规矩“八个绝不”签名活动等,并通过开展廉政知识网络推送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推送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和林芝市纪委通报,督促引导党员干部及时知晓中央、区、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构建网络廉政文化平台。同时,开展“家庭助廉”主题活动,鼓励建设廉洁家风、争创最美家庭,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牢固防线,助力全县廉政文化建设深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