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2018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会

  • 2019年01月11日 18时46分
  • 分享到

11日,林芝市召开2018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业强出席会议并与市民政局、交通运输局、食药局等三家单位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

会上,市委统战部、公安局、文化局等6家单位分别述职。

刘业强指出,2018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按照市委“135”基层党建工作思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大力开展“五型”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扎实推进党支部标注化建设,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实现了机关党建工作新提升。

刘业强要求,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统筹兼顾,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攻坚克难,以更高标准、更高站位、更严要求,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