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听民声 汇民智”网络征询活动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大家好!为推进市政府系统学习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 学习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更好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汇集民智,凝聚共识、砥砺奋进,进一步在全市政府系统内树为民服务意识,更高质量抓发展促发展、有效健全政府治理体系和洽理能力、不断改善民生福社、持续转作风提效能,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党的群众路线,本着“开门纳谏、开放治理”的原则,面向全市社会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市民朋友积极参与。

一、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 2023年3月底。

二、征集内容:

希望市民朋友围绕“基础设施完善、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教育医疗就业公共服务保障、环境保护、解决民生大事小情” 等主题,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政府洽理,踊跃建言献策,贡献您的智慧力量。

三、征集方式:

市民朋友可登录林芝市政府官方网站,点击“听民声 汇民智”意见建议栏目,参与网络征询活动。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您的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我们必将十分认真百倍努力,认真研究、充分借鉴,确保政府工作集中体现民意汇聚民智,凝聚戮力发展磅礴力量,更好共建共享发展成果,感谢您的来信支持!

林芝市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4 日

*请点击选择意见建议类别
提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