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 督察动态

巴塔调研林芝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2022年03月30日 15时58分
  • 分享到

3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巴塔一行先后来到巴宜区垃圾填埋场、河西污水处理厂、巴吉污水处理厂等地,调研林芝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平,市政府副市长赵俊一同调研。

在巴宜区垃圾填埋场,巴塔认真查看了垃圾填埋作业区、渗滤液处理站,详细了解垃圾填埋场库容量、垃圾日常量、填埋场管理相关规定等,询问了管理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垃圾填埋处理事关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生态环境安全,要认真践行绿色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做好垃圾填埋处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管理、完善制度建设、严格规范流程,持续提升垃圾处理水平,有效解决生活垃圾处理问题,优化美化林芝市人居生态环境。

在河西污水处理厂和巴吉污水处理厂,巴塔实地了解了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测设备、污水处置工艺流程、进出口水质、水量等污水处理设备运行情况,详细询问生活污水处理的相关环节,仔细了解进出水水质、水量及污水管网建设等情况。巴塔强调,污水处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确保污水处理厂高效运行,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巴塔强调,要持之以恒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在“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把问题发现在前、整改在前。要持之以恒建设美丽林芝,坚决扛起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责任,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切实把林芝市的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绿水青山、冰天雪地的颜值转化为金山银山的价值。要持之以恒严明责任纪律,切实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党中央、区党委关于生态环保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落实落地,确保林芝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