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 媒体聚焦

清洁环境卫生 共建美好家园

  • 2022年03月30日 15时57分
  • 分享到

近日,波密县扎木镇组织开展以“清洁环境卫生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参与人数共计760余人,出动挖掘机、垃圾转运车、三轮车等车辆30余辆次。

活动中,全体志愿服务队员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带着铁锹、钳子、扫把等工具,重点对318国道、各村村道、河道、中学周边、桃花沟等地的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清理农业生产废物及乱堆乱放杂物垃圾以及建筑垃圾90余吨,带动和呼吁周边群众爱护环境,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干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转化为了实际行动。同时,对辖区群众起到宣传带头作用,动员引导群众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